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高鼎簡介

高鼎於1988年創立,以聚氨酯(Polyurethane)行業為基礎,研發各種機能優異材料,如TPU熱可塑性聚氨酯膠粒、PU樹脂/PU接著劑等,並以豐沛的研發能量,積極推動各系列新型環境友善材料,如TPU壓延環保合成革、溼氣反應型熱熔膠、無溶劑複合軟包裝接著劑、水性聚氨脂、3D積層列印線材等產品,再輔以事業群經營機制,整合上中下游產業資源,為國際知名品牌提供客製化研發服務,且有別於著重生產的傳統製造業,我們更專注以專業技術及共同開發的模式協助客戶完成材料研發與應用升級,發揮高鼎聚氨酯之專業並有效活化綠色產業鏈。高鼎材料是各種民生必需品的基礎原材料,應用廣泛,且從衣食住行育樂都能使用到,包含紡織貼合/塗層、環保合成革、食品包裝、傢(廚)俱建材加工、汽車椅皮革/內飾、電線電纜/管材至高階醫用材料…等。

 

高鼎啟動綠色新革命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任何使用溶劑或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皆逐漸被限用,為捍衛地球環境及人類健康,高鼎將帶起新一波從材料面著手的創新環保材料,例如所開發之環保無溶劑材料取得『ECO PASSPORT』認證,ECO PASSPORT主要是檢測紡織品生產過程中使用的化學原料之環保性,將環保從原料環節做起,其嚴謹檢測範圍(包括生產過程、人體健康及廢料處理)與規範,使得該認證俱有高度公信力;此外高鼎環境友善材料同時也符合REACH SVHC、RoHS、美國USDA等認證要求。

 

 

 

願景、使命與經營理念

高鼎從創立自出即以「環境友善材料的開拓者」為願景,提供客戶民生必需品之環境友善材料整體解決方案,並以「提供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及服務品質,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為企業使命,提供更優質的材料與服務,實踐我們對於社會的承諾。高鼎秉持「價值創造、成果分享、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持續開發高值化產品,為社會環保和客戶應用升級提供動力;企業要能永續發展,除了擁有健全的體制與產業前景可期之外,照顧員工與社會責任也是相當重要的議題,高鼎集團連續6年調整全體員工薪資,設置完善的獎金、津貼制度與齊全的員工福利,除了保障員工生活外也可於工作上全心投入且獲得適當的獎勵,並長期積極投入公益活動(資助生命線、家扶中心、瑪麗亞文教基金會與世界展望會等團體、連續5年捐贈復康巴士及消防警備車等),期望創造與員工、股東、社會、顧客、自然共生共榮之環境,追求永續經營。

 

主要產品

  1. 多元醇聚酯樹脂系列產品。(Polyester Polyol)
  2. 聚氨酯樹脂系列產品。(Polyurethane Resin Series Products)
  3. 熱可塑性聚氨酯膠粒系列產品。(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4. 複合軟包裝用聚氨酯接著劑。(Polyurethane for Flexible Packaging)
  5. 溼氣反應型聚氨酯熱熔膠。(Reactive Polyurethane Hot-melt Adhesive)
  6. 紡織用聚氨酯助劑。(SIPEG)
  7. 水性聚氨酯樹脂系列產品(Polyurethane Dispersion Resin Series Products)
  8. 先進複合材料(Advanced Composites Material)
  9. 生醫產品 (Biomedical Products)

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4-23592727

台灣台中市台中工業區21路35號

http://www.coating.com.tw/

 



中國材料科學學會 © 2016 Meterials Research Society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