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研究單位介紹

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種下希望與傳承的樹苗,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 
振鋒推廣愛護地球、永續環境的理念,捐贈 2 棵香樟與 200 株細葉雪茄花,由總經理率 領永續教育推廣小組,與 60 位二年級小朋友,一同親手栽種樹苗,讓樹苗陪伴小朋友長大, 透過體驗式學習,了解環境永續的重要性。植樹活動除了樹種解說、認識環保及有獎徵答, 搭配東寶金牌團隊的流星球技藝與振鋒夢想家樂團表演,讓校園充滿歌聲與歡樂。 

2018 年路跑捐贈樹苗 
11 月 18 日參與路跑活動,號召 190 位員工與 70 位眷屬參加,分為三公里健康組與九 公里英雄組,藉由跑步提升體能、挑戰自我,路跑當天,每跑 1 公里,就由公司捐贈 1 棵桂 花樹苗,本次路跑共完成 1,035 公里。 結合社會承諾與環境永續,將與「上劇團藝文工作坊」 合作,上劇團於 12 月 8 日、12 月 9 日在台中中山堂演出「新富町の花香」音樂劇,散場時 贈予看劇觀眾桂花樹苗,延續劇中對於土地、自然的重視,透過 1,035 棵樹苗將綠色生態的 效應擴散,一同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中國材料科學學會 © 2016 Meterials Research Society Taiwan